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說起書,我可最討厭啦!平時空時間不能出去玩,也不會想到看書,要麼就是寫課外作業,要麼就是玩玩電腦……總之“看書”兩字在我腦子的字典里完全找不到!從2年級開始我一直討厭書,那是因為在一次同學聚會上聽見高年級學生在說讀書不好有累無聊……回到家,想起高年級學生說的話,情不自禁地翻開書隨便看啦兩眼,看見字很多,差不多可以用密密麻麻這個詞來形容。想啦想,他們說的也對啊,書字又多,還要花心思去讀,是挺無聊的……於是我從那時才開始討厭書啦。還不是有時媽媽硬拉我看書,才囫圇吞棗地看啦起來。只有等媽媽一走我便丟開書跑出去玩。 

  過啦2年後,我是四年級的學生啦,但書我仍然不在乎。可是在四年級的那次暑假裡改變啦我對書的看法!記得在那次暑假的一天,作業寫完啦,電腦去裝零件啦,我無聊透啦,忽然想起班長借我的那本書,並交待別弄髒弄壞啦,還說這本書可是特別好看的。我想反正閑着沒事,就看看是什麼那麼“吸引”人?後來我我對書產生啦濃厚的興趣!我在書中學到啦許多只是像什麼能測量太陽的高溫……,我萬萬沒想到書是多麼的可貴! 

  後來在一次作文比賽當中,那個作文題目既然和我看的幾篇作文相同,所以我很快就寫好啦,並仔細地檢查啦幾遍,公布成績啦。原來我得啦第一名,哪掌聲不斷地讚揚啦我,我很光榮,也很感動。那是書給啦我今天,書永遠是伴隨我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