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下午,天氣晴朗,我走在大街上散步.這時,我看見一個水果攤前,一個外國人要買蘋果,但是水果攤主人不懂英語,外國人說:"How much are these apples?””(這些蘋果多少錢?)主人說:"什麼?你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外國人沒辦法,又去問周圍的人,可周圍的人也不懂英語.這下外國認可着急了,皺着眉頭走來走去.我想:我懂一點英語,但如果他問的問題我不懂,那不就丟人了嗎?我正準備扭頭走開,忽然,一陣風吹來,我脖子上的紅領巾被風吹飄起來,我看了看,想起了老師常對我們說的話:作為少先隊員,就要幫助有困難的人.我轉念又想:雖然我只懂一點英語,但也可以幫助外國人,不能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我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去,大膽的問:"Can I heip you ?””(我能幫助你嗎?)外國人見了,,臉上立刻浮出笑容,說:"How much are thee apples?””我回答:"Eight yuan.””外國人高興的說:"Thank you vrey much!””說完,便高興的走了. 

  我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