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 354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_35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4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有些人,不時地對我提出疑惑:“你真的開心嗎?”我的回答很簡單:“我真的開心!” 

父母健在,兄弟們家庭都幸福,朋友們工作都順利,我能不開心嗎? 

誰沒有過不幸的經歷呢?誰不在為生活而努力呢?慶幸的是,我們都還活得好好的,都在認真地過着每一天。 

我們誰沒有不為生活所累過?不被學習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可是,我們不都是還活在當下嗎? 

是的,我是不幸的,我曾被生活傷害得體無完膚,甚至這殘餘的血痂,仍然在每個深夜,噬咬着我。可我不是也還在好好地,認真地活着嗎? 

人的一生,註定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沒有經歷過痛苦,怎能理解幸福? 

學會消化痛苦,洗滌傷痕,整理記憶,掌握好寬容的尺度,還有什麼事情是讓你活得不開心的呢? 

生活不會對你隱瞞真相,但是它一定會因為你的開心活着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開心3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