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代“陳佩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代“陳佩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陳佩斯,這個名字已經家戶喻曉了。他和他的夥伴朱時茂闖蕩社會十幾年了,觀眾對他們已經有了很高的評價。然而,我們班也有一位笑星,他叫鄭禮尚。

  鄭禮尚長得黑不溜秋。他剛從別的學校轉來的時候,許多同學都叫他“黑炭”,而他卻不一為然,反而笑着說:“‘黑炭’好啊。古代的時候包拯被人家叫做‘包黑炭’,而他卻不生氣,為大家破了幾件大案。你看人家多厲害。以後有什麼案件要來找我破哦!”就這樣幾句話,就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很快,他就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還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要我們用“都……但”來造句。同學們收到了“命令”,,正在苦苦的思考。他們有的撓着頭,有的還在發獃,就連班長都在認真思考。這時,鄭禮尚好象不怕“死”,毫不憂鬱地舉了手。老師見到了,便叫了他回答。他勇敢的站了起來,又咳了兩聲,像總統說話的樣子。他說:“吃包子嘍和吃餃子嘍一樣好聽,但我還是覺得吃包子嘍好聽點!”“哈哈哈哈”全班同學被他逗的哄堂大笑,就連平時最嚴厲的老師也被逗笑了。

  最好笑是這次,那時候,我們正在背《梅雨潭》。鄭禮尚那時侯因為閑着沒事幹,他便用筆在梅雨潭那幅插圖上經過他的“妙手回春”,好端端的一副梅雨潭,又沒有惹他。(我想只要好的東西只要到了鄭禮尚的手裡,“天鵝”都能變成“醜小鴨”了)我和吳思琪看了半天,還沒看出的什麼東西來,便問他:“鄭禮尚,你畫的是什麼啊?”“這是俺剛才自創的‘元寶圖’,怎麼樣?”他非常自豪的說。我和吳思琪聽了,邊笑便說:“哎,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啊?笑得肚子疼?那趕緊去廁所報着廁所笑個夠吧!”“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班同學公認的笑星??鄭禮尚。他曾帶給過我們班的同學許多歡笑。

您正在瀏覽: 第二代“陳佩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代“陳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