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都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都留在我記憶的深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打開電腦,那個開機聲音總是漫長的……。

  開機過後,桌面上還是那篇作文:《激烈的扳手勁pk賽》。點開過後,我便不由自主地想念起我的劉老師,想起她上課的情景。

  劉老師的眼睛是我記憶最深的。圓大而充血永遠閃射着炯炯的光芒,像兩點永不熄滅的火焰。慈祥的臉,總是笑眯眯的,好像永遠不會發脾氣似的。

  記得,劉老師在給我們講課,講着講着,突然咳嗽了幾下,我就開始覺得劉老師感冒了,接着,劉老師又咳嗽了幾下,啊,劉老師真的感冒了。六十二雙眼睛盯着劉老師,可劉老師卻像沒事似的,又開始給我們講課。時間過得可真慢,好不容易下課了,我跑過去問:“劉老師,您是不是感冒了?”劉老師說:“有點,但沒什麼。”此時,同學們的心中一股暖烘烘的熱潮湧上心頭,大家都佩服劉老師那種兢兢業業的精神。

  媽媽不在家,外婆在家陪我。周一上課,那時候我還不會扎頭髮,便讓外婆幫我扎,外婆因為小時候沒扎過辮子,也不會扎,於是就勉勉強強地扎了一個辮子。我到教室后,劉老師看到我這樣子,便主動走過來幫我重新紮頭髮,還給了我一個小夾子,鼓勵我。一股叫感動的暖流從我內心的深處漸漸發出來,充溢了全部身心,像空氣和水漫過無數細微的毛孔,擴散在整個教室里。

  點開了那個文檔,我就想起了那件事。劉老師,她想讓我們把作文寫得更好,便費盡了心思。

  周末寫作文,劉老師為了幫我們更加的能把《激烈的扳手勁pk賽》這篇作文寫好,她竟然親自體驗,讓我們把這些細節、動作、表情寫下來,劉老師一邊和同學扳手勁,一邊給我們講解如何把激烈的感覺寫出來,下課後,劉老師的額頭沁出了汗珠,但她沒喝水也沒有說一聲累雙手無力地扶着牆邊,兩腿發軟,看着隨時要倒下的樣子。但由於親眼看到了比賽,我們這次也都沒辜負劉老師的認真,都寫得很好,尤其是每當想起劉老師扶着牆的畫面,心就忍不住的一糾。劉老師啊,您想把我們的作文水平提高,但您卻親自體驗和講解,讓我們明白,然而在你批到我們的作業本時,卻依然露出會心的一笑。我被劉老師的這種兢兢業業的精神所感動,心裡就像翻卷着的海浪一樣,起伏不平。

  劉老師,我以後還能見到您嗎?還能嗎?

  江蘇泰州靖江市外國語學校六年級:藍藝佳

您正在瀏覽: 那些都留在我記憶的深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都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