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觀看了最美孝心少年了解了許多人的故事,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趙文龍每天推着媽媽在醫院、學校、家這三個地方奔跑過無數回,磨破了無數雙鞋底有很多好心人幫助他,他都記在一個小本子上又一個好心人上台為他頒獎,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每當月亮上升的時候,媽媽輕輕走出柴門,走上那高高的山崗,走上那高高的山崗,啊,媽媽的紅燈籠,照在喲么回來的路上。啊,媽媽……”隨着這悠揚的旋律我們走進了徐沁燁的生活他媽媽患了嚴重的白血病,媽媽得知后沒日沒夜的在綉一幅十字綉。徐沁燁默默地幫媽媽一起綉,當十字綉綉完時,媽媽告訴她十字綉是給她當嫁妝的,而她卻做出了讓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她說:“我要把這幅十字綉賣掉,來救我媽媽的命。”有一個好心人用兩萬元買下了十字綉,並把它還給了徐沁燁。可是她媽媽白血病複發在凌晨五點去世了,她撫摸着媽媽留下來的十字綉留下了傷心的淚水。我頓時潸然淚下,我被他們的孝心所打動,我感到十分慚愧,在家裡我不僅和爸爸媽媽頂嘴還不接受他們的批評,我以後一定會努力改正。

  最美孝心少年這個節目讓我懂得了父母的好,明白了幸福的來之不易。

  六年級:秦雯璐

您正在瀏覽: 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