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然而,悲傷快樂卻是因人而異,由自己來決定的。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何不笑着面對人生呢?所以,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快樂!都可以微笑着走過風風雨雨。

  布雷頓說:“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人美麗的化妝品。”微笑是快樂的象徵,笑口常開,人見人愛;愁眉苦臉,人見人煩。因此,人生路上要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快樂,面對現實,笑對人生。笑代表心靈與心境的年輕;笑是樂觀自信的體現;笑是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笑是沮喪者的白天;笑是悲傷者的陽光;笑是美的姐妹;笑是藝術家的嬌兒。從古至今,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柔媚;有仰天大笑出門去的豪邁;有我自橫刀向天笑的磅礴。一幅油畫《蒙娜麗莎》流芳千古;一首歌曲《笑比哭好》至今傳唱。朋友!如果你笑對人生,你會成為生活的強者;如果你以笑對人,你會成為眾人的朋友。如果大家現在還不會笑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這個美麗的星球充滿了笑,有微笑,美笑,含笑……既然有這麼多的笑,為什麼不把它一一實踐呢?

  快樂是感受,快樂是心境。快樂是一種感覺,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享受着美妙的瞬間。心境是自己的,感受也是自己的。快樂的開關總是自己掌握,只有自己主宰自己,快樂之神才能時時降臨。快樂是一種心理感應,積極的心態,快樂的實質,就是取決於人們對生活的態度。播下一種心態,收穫一種思想,自己的心態決定自己的命運,真正的快樂是一種積極的心態,是成熟人生幸福的結晶。

  朋友批評時,請亮出一個微笑。一個微笑,僅有幾秒,而留下的回憶終身美好。人有一時的微笑很容易,難的是保持一輩子的微笑,尤其是在不快樂的時候露笑臉,那是智慧的表現,樂觀的感悟。

  這就是我的夢想,或許並不偉大,然而卻是我最大的夢想。淡淡的,時時刻刻提醒我用最真的微笑面對美好的明天,用最美的微笑感染所有的人,讓每一個人永遠快樂,永遠微笑。

  衷心的祝願所有的人學會快樂,創造快樂,擁有快樂,享受快樂,快樂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時,每一天,每一年,快樂一生,讓我們快樂的成長,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學習,快樂的工作……

  四年級:希望與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