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7歲的公主,她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是穿着潔白婚紗的新娘。

  這個夢想是從去年她參加小姨的婚禮時開始萌發的。

  “《婚禮進行曲》緩緩地響起,小姨穿着雪白的婚紗,頭上系著的蝴蝶結飄呀飄,新郎挽着小姨的手,步伐緩慢地走過紅毯。頭頂的燈光變換着顏色,使得新娘更加光彩照人……”公主懷抱小熊,仰着頭,閉着眼睛想着,“如果,如果有朝一日,我能成為那個光彩奪目的新娘就好了。”

  公主在上小提琴課。

  “尊敬的公主,我們今天不是演奏這一首吧。”和藹的老師打斷了公主無暇的幻想。她把《綠袖子》演成了優雅的《婚禮進行曲》。

  她很渴望得到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可現在很晚了,她上床睡覺了。

  高高的婚禮蛋糕矗在鋪着紅色桌布的檯子上。公主穿着長長的婚禮裙,手捧一束鮮艷的花兒。戴在頭上的蝴蝶結垂下的白帶子遮在她那光滑的額頭上,一晃一晃,隨着她的步伐而飄動。

  《婚禮進行曲》從音箱里緩緩的流淌出來,公主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光彩。戴在頭上的琉璃髮夾和金銀髮簪隨着聚光燈的變化而綻放出無限的光彩……

  公主一直都渴望着能成為一個新娘。

  在睡夢中,她甜甜地笑了。

  四年級:羅筱楓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