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 

  六(3)中隊  黃晏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可以使你朝着這個目標前進,並給你前進的動力。但是,每個人的夢想又各不相同,現在,好讓你看看我的夢想是怎麼樣的吧!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電腦專家,有些人可能會講:“電腦誰不會玩啊?!你要我玩說不定還要比你好列!”NO,NO,NO!聰明點的人都知道,電腦這東西的學問可多着呢!不好好研究一下,那肯定就是一知半解咯。 

  電腦專家又稱“黑客”,大家可別以為黑客是專門用來破壞別人的電腦而產生的哦!其實最早的黑客是用來給一些銀行啊,軍事部門計算機找漏洞的一個正面頂尖職業。可是到了後來,一些不法分子為了某或利益,利用自己學到的知識來破壞別人的電腦,這種行為就在道德上徹底淪陷了,失去了做人的本質。那我不用說你也知道,等我變成了黑客后,怎麼回去幹壞事呢?嘿嘿。 

  光說不做可沒用,我現在正在攻讀清華大學出的“計算機基礎理論與提高”,只不過那還是windous98,早就過時了······但一些基礎的東西我想應該還是沒有變吧!截止到目前,我已經看了3/4,離我的短線目標已經不遠了,只要在加把勁就可完成,繼續努力吧! 

  說到這裡,有些專業的人士就會站出來了:“小dd啊,你學的只是實踐的,理論上缺少了的話,長大了也只配做一名修電腦的···” 

  可我要說,千萬別小看我,我現在已經掌握了一些基礎理論知識,當然,想要學到更好的理論知識,就得考到一個好大學,雖然目前這個目標還比較遙遠,不過可以先把目前的事做好啊!你們說對不對呢? 

  現在我在前往這個夢想的終點,雖然目前路上還沒有什麼障礙,但並不能表明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所以現在要努力學習,向著這個目標做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