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只要你們留心一下,就會發現的。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瞧,那裡有許多紫色的星星,噢,原來是葡萄成熟了;還有那像小燈籠似的柿子,高高掛在枝頭;那裡還有像宮燈似的菠蘿。

  草地上,楓樹葉子里的葉綠素已經被破壞了,產生了花青素,有了它,所以葉子就變紅了;還有那高高的樺樹,它為了吸收土地里的水分,把自己的衣服全脫了。

  莊稼地里,農民伯伯忙着收莊稼。他們把斧子一揮,玉米便立刻倒下來,一會兒,地面上都是黃黃的玉米,像一條黃色的毛毯;他們還收着雪白的棉花,棉花綻開了一張張潔白的笑臉,像一個個小女孩的臉蛋。

  草坪上,那些嬌嫩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風一吹,它們便東搖搖,西擺擺,只有菊花仍然迎着寒風,花開得是那麼鮮艷,那麼美麗。

  田野里,小麥們笑彎了腰,露出了金黃的笑臉。太陽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發出柔和的光。小燕子又飛走了。

  小朋友穿上了厚厚的毛衣,在草坪上放起風箏,他們的笑聲甜進了我的心……

  我讚美你,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