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五彩秋天 

  澤國小學四(5)班郭安婷 

  秋天 真正讓瓜果們“秀了一把。到處五彩繽紛,果園裡有黃的,紅的,綠的,紫的……

  秋天是黃色的,銀杏樹屹立在高高的山上,一棵棵銀杏樹穿上了“黃衣服”。一片片銀杏像一封封郵件,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風一吹,銀杏葉離開了樹媽媽,獨自去“旅行”。 

  秋天是白色的。一朵朵白色的菊花熱情地怒放着。小路上,一片片野花形態各異,看那雪白的一族族,悠閑地開放在天空中散發著清新的幽香。 

  秋天是藍色的。綿綿秋雨過後,天空碧空如洗,風中沒有一點灰塵,天空中萬里無雲,空氣也格外清新,天空是湛藍的,彷彿是一塊藍寶石。在天空的照耀下河水速換新顏,河面上的一群小鴨在河面嘻戲。 

  秋天是紅色的。一片片楓葉經風一吹,嘩啦啦的作響,那一片片一族族的楓葉看上去那麼可愛,不禁讓人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像一個畫家,她把大地畫的五彩繽紛。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又高又遠,秋天推着淡淡的走過來,就像大海中的點點白帆。偶爾還能看見排列整齊的雁群在碧空中盤旋。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五彩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