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理想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理想而精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像一塊畫板,用五彩的塗鴉筆,放進時間的調色盤,畫出精彩的條紋,這條紋中點點滴滴——每一滴水,每一點色彩,都飽含對生命的熱愛。這一道道繽紛的條紋,書寫着奮鬥,書寫着創新,書寫着感動,書寫着很多很多。是啊,生活之精彩,精彩源於感動,精彩源於奮鬥,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理想。

  理想是帶領你走向成功的船舶,但這艘船,容易翻。

  雖說沒有理想,就沒有進取,但想去實現你的理想,這是很難的。多少創業路上的年輕人夢想着成功,但總是差那麼一點,那麼小,那麼近,卻可望不可即,折磨着他們的心。但你要記住,這世界上只要有理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怎樣,你會拋開黎明的黑暗,迎來無限光明的。不要認為理想只是一個標誌,只是一個長遠的事情,但它就在眼前,今日的汗水會變成明天的笑臉。

  不要放棄理想,不要在追趕理想班車的路上停下來。不管你怎麼樣,理想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理想讓下身癱瘓的張海迪,以驚人的毅力完成了大學的學業,攻讀了三門外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她兒時立下的理想啊;理想讓美國作家傑克·倫敦發奮寫作,在家裡的各個地方貼了優美句段,來增加靈感;理想……“生活並非抓到好牌就了事,而有時手氣差,就要打得好。”這是傑克·倫敦常說的一句話。是啊,不要光等待着美好的生活來找你,而是要為了理想的生活去奮鬥。走向理想實現的道路,總是充滿了競爭,總是處處燃燒着火藥的氣味。但正是競爭,才會讓我們一點點的成長,一點點的適應新時代,正是這激烈的競爭,才是我們上進的動力,正是這殘酷的競爭,讓理想變得五彩繽紛,讓生活變得刺激與緊張,讓理想變得精彩,讓生活因理想而精彩!

  向理想奮鬥的過程,是一個美好的過程,生活之精彩,在於你對生活的理解,在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奮鬥的激烈,正是我們生活的精彩之處,這點睛之筆有着潛移默化的作用,你努力的成功與否,都在於點滴的積累,從今天起,讓我們樹立理想,樹立目標,為理想努力,享受這理想帶給生活的精彩之處吧!

  東營市勝利一中六年級:長翅膀的橘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理想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理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