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瓜渚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瓜渚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的瓜渚湖有一種迷人的美,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走進瓜渚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樺樹,挺直的腰桿,矗立在秋天的瓜渚湖中,讓人覺得白樺樹有一種清秀、脫脫俗的感覺,而它周圍稀疏的樹葉,更襯托出了白樺樹的這種特別的氣息。 

  沿着林間小路走,會發現草地上有一種像野菊的花,這花由五片花瓣組成,每一片花瓣都泛着金光,花的葉子深綠,呈碗狀,美中不足的是這“碗”有一道殘缺的口,合不起來。 

  再走一段路,就進入了“竹林小道”,弓着腰,走進竹林的家看看,似迷宮一般,讓人眼花繚亂,踏着竹葉鋪成的地毯,靠着依稀可清的陽光,走出了竹林的家。 

  只要感受到風“呼呼”吹拂的聲音,就會明白來到湖邊了。放眼望去,湖面波光粼粼,柳樹姑娘不時把自己引已為傲的長頭髮放進水中,清洗、保養。一些魚兒浮出水面,享受太陽的溫暖。浪花輕輕地拍打着岩邊的石頭,濺起小水珠,隨即小水珠又回到湖媽媽的懷抱中。站在湖邊,享受太陽的溫暖,傾聽着湖水的輕訴,多麼愜意呀! 

  走在回去的路上,瓜渚湖的一幕幕美景在我的腦海中回放,秋天的瓜渚湖,迷人的瓜渚湖……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瓜渚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瓜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