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辣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川菜館,一股辣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剛坐下來,我的獨自就“咕嚕咕嚕”唱起歌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菜單,點了我最愛吃的“毛血旺”。

  過了幾分鐘,一盤香噴噴的毛血旺就擺在了桌子的正中央,這幾分鐘對我來說簡直是“度分如年”啊。要是在家裡,我早就把盤子拉到自己面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可今天卻不一樣,今天是有客人在,我必須保持我的“淑女”風範。我斯斯文文地夾起一塊雞血,放進嘴裡,雞血就以每秒百米的速度進了我的肚子。“哇!”我尖叫起來。大家都以為我會說多麼好吃呀。可我用力吸着氣,說不出話來。原來,那雞血剛咽下去,突然辣味直衝腦門兒,都說不出話來了。我顧不得形象了,拿起杯子就往嘴裡灌,我忽然捂住嘴巴,跑到衛生間,打開水龍頭把涼水灌進嘴裡,終於鬆了一口氣。其實呀,那杯子里裝的是熱水!這時,媽媽走過來告訴我:“忘了對你說,那毛血旺用的是正宗的四川辣椒。”天啊!為什麼不早說!、

  我暗暗在心裡發誓:以後再也不吃毛血旺了!

您正在瀏覽: 辣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