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小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小荷 

  記得我第一次知道小河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使我們在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搜集作文題材。可見,小荷網是老師們的好幫手。 

  不久,我就在家註冊了小荷網白雲飄飄網的會員了。剛開始,心情很開心,想寫很多很多,可後來,覺得寫太麻煩了,再者說,還有作業了,根本忙不過來。所以我就一時興起就多寫,覺得厭煩時,就少寫些。 

  我心目中的小荷,這麼說呢,我心目中的小荷就是讓更多人看到我獨創的作文,這也是我註冊小荷網的重要因素。 

  我在小荷網已經有個半年多了吧,我在小荷一直創作屬於我的作品,這是每一個作者都會有的心態。 

  我的老師,一直說我寫作唯一的,也是最致命的缺點,那就是人物動作寫的不清楚,也不能說不清楚,反正就是寫不長,寫不細緻。 

  那我就在這小荷網上多多鍛煉鍛煉自己,多練總是好的。 

  但我至今寫的一般都是故事和雜文,並沒有什麼寫人物的作文,那麼,我就從今以後,多多練習,讓大家能在小荷網上看到我的作品。 

  小荷,你就是讓我們所展示自己的網站。 

  小荷,小荷,我心目中的小荷,讓我們都向上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