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凌駕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駕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菸?……名字好耳熟,駕葭沉思着,彷彿在哪聽過,究竟是什麼人? 

“?凌!“駕葭忽然反應過來,劍已脫手,滑向?凌,綁着?凌的四條繩子結實的斷掉。?凌從岩上滑下、落地,只是一秒鐘的時間。 

  駕葭俯衝去,從腰間的盒子里拿出一顆紅色藥丸,(這是很多武俠片里常有的鏡頭)送進?凌口中。 

  “駕葭。”?凌喘着氣,“她拿走了?雪的雨珠。”駕葭微笑着說:“我知道,?雪早發現了,剛才我順手拿了回來。”一顆白色的珠子藉著洞外的光發出刺眼的亮。“這就好。”?凌沉沉的閉了眼睛。 

  “看來,我要儘快回去。”駕葭最終還是擔心?凌,他眼中柔情一閃,箭一般的躍出去,消失在朦朧的霧中。 

  可少年還是忘了一點,那枚楓葉狀的暗器靜靜的躺在地上,旁邊一滴鮮紅的血染在了地上…… 

  “回來了?”一個身穿黑衣的女子坐在屋中,語氣鎮定。“是,小姐。”又是一個一襲黑衣的女子。“事情都辦好了?”女子問。“是。”“好!今夜子時動身。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明白!”“下去吧!”“是!” 

而另一邊…… 

  “怎麼樣?”是駕葭的聲音。坐在床前的白紗女子微皺眉頭,“我敢肯定,用暗器射傷你的和給?凌使毒的是同一個人!”女子站起來,“可這就奇怪了。” 

  “奇怪什麼?”

您正在瀏覽: 凌駕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