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大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大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實驗小學 六0三班  凌鑫 

為增強同學們的火患意識。今天下午,老師組織我們班去參觀消防大隊。 

下午3點,我們來到消防大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輛鮮艷的紅色消防車。消防車上整齊完備的裝置一下子下吸引了我們的注意。為了讓我們全面地了解消防車的各個部分,消防員叔叔對各個機械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和操作示範,還邀請我們上車試試,讓大家真實地感受了一下消防車。 

之後,我們參觀了消防員叔叔們的宣傳展示廳?寢室和服裝室。展示廳里一幅幅生動的圖片,向我們展示了發生火災時安全逃生的各種辦法,讓我們對於安全自救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了解;消防員叔叔的寢室里乾淨清潔?整齊劃一的環境,讓我們大為感動和讚歎,看了之後大家紛紛表示要向他們學習;服裝室里那特殊的消防服,對於我們來說又新奇又有趣,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消防員叔叔工作時的辛苦。 

消防員叔叔為了使我們有更真切的了解,還特別為我們進行了水帶連接?雲梯爬高?水槍噴射?現場滅火等現場演習。 

首先表演的是雲梯爬高,他們先系好安全帶,然後把雲梯放在窗子上一層一層地往上爬,那動作之敏捷,不一會兒爬上了四樓,我們真擔心他們會摔下來,同學們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言不由衷地喊:“加油…加油…”。 

接下來現場滅火演習,消防員叔叔先將裝滿了一盆子的汽油點燃,那火勢之猛烈。冒出滾滾黑色的濃煙,之見消防員叔叔用噴沫滅火器對準火光不斷的噴洒,那強勁的火勢一下子被撲滅了。 

…… 

看了之後不禁為消防員叔叔們的精彩表演紛紛給以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次豐富而生動的活動,我們對於消防員叔叔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對消防員叔叔的辛苦有了更深刻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大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大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