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凌駕(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駕(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毒不尋常,?凌的脈象很亂,看不出到底是什麼毒。”駕葭焦慮的問:“那有解藥嗎?”女子的白衣隨風飄揚着,她說:“凡是毒就一定有解藥,可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毒。”她停了一下,“對不起。” 

  “你真不會?”少年有些失望。“喬伊,你都不會解這毒,我還能去找誰?” 

  喬伊把手插在長發中,“抱歉,你可以去找萬毒大師——苦乾。他說不定會解。”“可萬毒懸崖離這太遠了,我怕我還沒到,?凌就……”駕葭坐在床邊,苦笑着看着?凌。 

  “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我畢竟也不想如此。”喬伊眼神中有一絲迷茫,她一邊沉思一邊說,“我再想想辦法吧!?凌她……是個好女孩……”喬伊咬緊了唇,烏黑的秀髮飄到了腰間。 

  ————黑色的恐怖籠罩了天空,又忽的寧靜、閃耀、更是寂寞。駕葭抬起頭望望天空,金色的星星一顫一顫,四周靜極了。“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那麼晚去,?凌可千萬不要有事啊!”駕葭自言自語道。 

  然而,一陣風吹來,駕葭的身後忽的響起聲音,他下意識的伸手一併,一個梅花的暗器上插着一張宣紙,駕葭打開一看: 

  是想要?凌中的毒的解藥么?那你記住,子時前一刻鐘到萬山寺,若是誤了點,解藥你永遠別想得到! 

  手中有解藥的人 

  駕葭抬眼一看,已經快到時間了。來不及與喬伊說了,救?凌要緊!駕葭焦急的想着。他翻身躍上馬,棗紅色的馬卻遲遲不肯走,駕葭催促道:“快呀,走呀!”馬出奇的驚吼着。

您正在瀏覽: 凌駕(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