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迷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迷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那個正在上網的人便是我的網迷爸爸,他可是我們家的鐵杆網迷!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沉重的老式眼鏡,身子向前側傾,兩眼死死的盯着屏幕,似乎怕他在一瞬間逃跑似的。就連他那烏黑髮亮的頭髮,也像被電腦上的一切所吸引了。

  老爸對電腦的痴迷程度,可以說是近乎瘋狂。這可給我這個做兒子的添了不少麻煩。一次,老媽出差,我放學回家,家裡靜悄悄的,我高聲叫了幾聲,見沒反應。我便帶着疑問走向了書房,發現老爸正在上網,我跳到他面前,他仍毫無察覺,我氣憤地用手擋住電腦,老爸這才回過神來:“寶貝,回來了,等我把這點兒看完就去給你做飯。”我沒有辦法,等着吧。十分鐘,二十分鐘,半個小時……“爸,我要餓死了,快做飯去!”我終於忍無可忍了,“馬上,馬上。”“馬上是什麼時候?”“放心,肯定比驢上快。”老爸慢悠悠地說,我被老爸逗得哈哈大笑。“老爸,再不做飯,我可要打長途電話向老媽告狀。老爸被我催急了,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電腦去廚房做飯。即使這樣,他也絕不放棄一分一秒,把菜往鍋里一放,鍋蓋一扣便飛奔向電腦,一會兒又奔向廚房。來回幾次,他也”不知疲倦”。唉,這個老爸,怪不得媽媽經常抱怨電腦是老爸的“情人”呢!

  這就是我的老爸,是不是很有個性呀?

  六年級:小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迷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