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人生就像開得正燦爛的玫瑰一樣,而他們的呢?人生就像是一朵已經開始凋謝的玫瑰,真是令人感到惋惜。 

 他們是一群災區的孩子,有的因為災難而失去雙親;有的因為災難而流離失所;有的因為災難而……他們是不幸運的,但也是幸運的。為什麼?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愛心天使!多得大家的幫助,讓他們重新感到了人間的美~ 

 即使這樣,災難在他們的心裡留下了烙印,在他們的童年的記憶里留下了一段可怕的回憶,是天使們很難擦去的。 

 比較一下:我們早上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愛心早餐;有什麼欠缺的都幾乎可以得到;生病時有許多親人來照顧;傷心時有朋友們的安慰;開心時有大家的陪伴;遇到問題時有大家的幫忙……總是生活悠然。 

 他們早上只能吃愛心人士湊集的少許糧食;穿的都是破舊的衣服;上學困難;生活環境惡劣;家裡沒有雙親的陪伴……這可以體現出,我們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而且我們也是很幸運的!為什麼我發現有些人總是說自己不幸運呢?只是遇到小小的挫折而已,和他們比較,真是差遠呢!還有的人,很愛亂花錢,不如把零用錢存好來做一些應該做的事情。 

災區的孩子他們的人生得到了大大的轉變,他們的人生就會是慢慢恢復的玫瑰,只要他們不要放棄。 朋友們!一定要相信你的人生是像玫瑰般的,因為愛永遠在你的身邊流動! 

您正在瀏覽: 玫瑰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