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之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合上歷史書,合上那戰爭的篇章。我不禁輕輕地嘆息:罪惡的戰爭,你傷害了多少無辜的人民!硝煙彷彿還瀰漫在空中,眼前彷彿槍林彈雨……雖時隔多年,卻令所有的炎黃子孫難以忘卻。回首那一場十二年的戰爭;回首日寇對中華大地的摧殘;回首那鮮血染紅的大地;回首中國人的自相殘殺……有太多太多血的教訓令中華兒女反思! 

  在那罪惡的年代,鮮血宇犧牲,似乎不足為奇。可是喪心病狂的日寇又何曾想過,我們同在一個地球,我們同有一種膚色,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明白這一切卻還是要發起戰爭?是慾望,哪可恥的慾望!就是這看起來微不足道的慾望,引發了戰火,染紅了藍天!可是,慾望又使他們得到了什麼?不過是一雙罪惡昭昭的手罷了。 

  那麼,這可恥的慾望又是從何而來呢?中華民族的分歧,才引來了日軍的目光。如果說慾望是引發戰火的火種,那分歧則是導火索。而後,即使日本人被趕出了中華大地,可戰爭停止了嗎?沒有!八年的煎熬,八年的同甘共苦,也沒能促使民族重歸於好。為什麼?飽受滄桑的祖國再也經不起磨練了!可是祖國,仍又經受了近四年戰火的考驗。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祖國繁榮富強了,然而,世界和平了嗎?沒有。地球母親仍舊經受戰火的炙烤。 

  放下屠刀吧,世界需要和平!沒有戰爭,我們才能真正過上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戰爭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