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鳥,我想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想飛越在在碧綠的大草原上,看着牛、羊、馬兒、快樂的奔跑;我喜歡在湖泊中嬉戲、玩耍……

  我在天空中飛翔,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藍天是我的家,樹榦上的樹枝是我的棲息地,樹上翠綠的葉子是我薄薄的被。每天的作息時間都有着不同的變化,俗話說:笨鳥先飛,我雖然笨,但是我先飛好不嘞,我肯定能攆得上聰明的鳥,我承認我是笨,但是我快樂,我天真。在森林中嘰嘰喳喳的唱歌,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情,也是一件必須做的事情。

  我的宿敵是人類,雖然他每天都想着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一個冷不防,將我擒住,可是我時時不放鬆警惕,生怕人類來抓我。雖然這麼一天很累,但我也很快樂,很開心。這樣可以使我得到鍛煉,如若沒有人類來捉我們,那麼我們都會變得特別的懶,萬一人類來個突然襲擊,怎麼辦?只能乖乖的做人類的晚餐嘞。可我不服氣,我要讓人類來抓我,但是還不讓他抓住,這樣我就能鍛煉得到我的身心。

  有的人類抓住鳥,讓鳥僥倖逃脫人類的魔爪,可是下一次呢,你還能逃脫的了嗎?有第一次,那就不可能再有第二次了!

  我們的生活很累,但也有許多的樂趣和幸福,我作為一隻鳥,我會感到自己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里,有許多友善的動物做我的鄰居和我們相互照應。

  我為我的家族而自豪,而驕傲!

  六年級:筱雅醬

您正在瀏覽: 鳥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