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朋友,你去過平果縣第一小學嗎?當你乘車來到校門口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平果縣第一小學。 

  在我們的校園裡,綠樹成陰,猶其是栽在校園兩旁的那幾十棵大榕樹,綠得讓人忍不住再多看幾眼。就在這些老榕樹的枝幹上,垂下了無數條榕樹的根須,就像是幾十個龍鍾老態的老爺爺下巴上茂密的鬍鬚。看啊!這棵榕樹的枝幹上又生出了十幾條氣根,這些氣根從樹榦上垂了下來,扎進了泥土裡。遠遠望去,這些氣根就好像是十幾根粗大的琴弦,只要輕輕撥動它們,彷彿就能彈出美妙的琴聲。 

  在校園中央,有一個"希望之星”大花壇,花壇中間有一座雕像,雕刻着三位少先隊員,其中,一個女孩懷裡抱着一本書,她想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在充滿陽光的教室里,培育出一代又一帶的祖國棟樑。中間那位男孩高舉着星星火炬,說:"我們是少先隊員,我們要為國爭光。”旁邊這為女孩子昂首挺胸右手抱着一個足球,她一定在說:"我們會把中國體育發揚光大,讓中國體育在世界上有立足之地!” 

  每當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黃梅素就會伸出無數枝丫,就像一位我們的朋友,張開雙手,迎接我們的到來。那淡紫色的滿天星一朵擠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樹枝,它們就像一些淘氣的孩子,爭先恐後地綻放美麗的花朵。 

  當炎炎夏日到來時,幾棵檳榔樹屹立在綜合樓前,每當同學們上體育課時被太陽曬得滿頭大汗,就會來到檳榔樹下乘涼,不到幾分鐘,就會覺得渾身清爽,完全沒有了剛才那股熱勁。 

  當秋風吹過校園時,花壇里依然是百花爭艷,幾十株顏色各異的菊花依然迎風招展,不時散發陣陣清香,引得過路的人們痴望,時不時還傳來嘖嘖的稱讚。 

  寒冷的冬天來了,可是,在這樣的季節里,校園依然那麼光采宜人,樹依然是那麼綠,花兒好像不知道冬天已經來了的一樣,依然競相開放…… 

  校園的美景說不盡,不妨你來看一看,瞧一瞧,我們的校門為你敞開! 

  指導老師:覃蘩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