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懂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幸福是一扇門,為所有人而開。

  幸福是一串沒有秩序的音符,誰都有機會得到它,不分時節,不分階級,不用等待。我們每一個人都被幸福所不包圍着,無論你察覺到了,還是沒有察覺到。

  一個母親是幸福的,她的幸福來源於她是個母親,她有她想要守護的孩子,這是一個母親最基本的幸福。將自己所擁有的知識教予後輩,用自己的辛勤教導教會他們怎麼做人,這是一個教師最基本的幸福。我們是幸福,因為我們能享受知識的熏陶,這是一個學生最基本的幸福。

  我記得這麼一個故事的小片段,是一個小女孩問她的母親:“媽媽,你幸福嗎?”她的媽媽回答:“當然,只要你天天都開心,我就是幸福的。你呢?你幸福嗎?”小女孩回答:“當然,只要天天都能吃到甜甜的糖。”

  幸福是甜的,有時候也會是酸的,辣的。我們喜歡擁有幸福,是因為我們喜歡品嘗幸福的味道,無論它是什麼味道,它的本質是不會變的,它並不是上帝賜予的,而是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只是我們都缺乏發現幸福的心,我們太過以來奢侈幸福了,所以沒發現自己是幸福的。

  讀懂幸福,去創造幸福,並不是讓幸福來選擇我們,我們太過與依賴別人所創造給我們的幸福,偶爾,我們也能自己讓自己幸福,這樣的幸福,才是最實在的。其實我們每天都在不斷地給自己創造幸福,每寫一個字,每說一句話,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現在請回想一下,你今天幸福了嗎?有多幸福?幸福是奢望不來的,真正懂得幸福的人,他本身就是一個幸福的存在吧。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一點點小小的魔法,那就是讓所有人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懂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