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塊奶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奶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熊媽媽的好朋友來作客,還送來了一大塊小熊迪迪最喜歡吃的奶酪,讓熊媽媽轉交給迪迪。 

  小熊迪迪得到了奶酪后,高興得不得了。這可是高級食品,是由森林裡最有名的奶酪大師製作的。他整天抱着這塊奶酪,捨不得吃。饞了,就使勁地聞一聞那奶酪的香味。實在饞了,才用小指挖一小塊來解解饞。連他最要好的朋友小狼莉莉和小猴壯壯也只是嘗了一小塊而巳,他倆也對這美味讚嘆不已,連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點心了。小猴吮着手指,央求小熊再給他吃一塊,可小熊說什麼也不肯了。小熊象寶貝似的護着奶酪,晚上睡覺都不會和這塊奶酪分開,放在枕邊,聞着香味才肯入睡。連做夢都會夢見這塊奶酪,夢中的迪迪,咧着嘴“嗨嗨”地笑了……就這樣,森林裡大家都知道,小熊迪迪有一塊好吃的奶酪。 

  可沒過二天,奶酪不見了。那是在小熊放學后才發現的,他連忙問媽媽,媽媽也說不知道,她說:“中午的時候有事出門了,那個時侯奶酪還好端端地放在桌上呢。”小熊急了,趕忙找到了莉莉和壯壯,問他倆有沒有拿走奶酪?小猴壯壯不開心了,他委屈地說:“奶酪不見的時候,不正是我們三個在上學嗎?莫名其妙!”莉莉也跺了下腳,扔下一句:“真是莫名其妙!”說罷,拉着壯壯就跑了。 

  小熊迪迪在焦急與失望之中渡過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鄰居羊媽媽上門來了,手裡還拿着半塊奶酪。咦,這是怎麼回事?羊媽媽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原來,昨天下午,羊媽媽的寶寶突然生病,要送林外的大醫院治療,臨走時大象醫生說:路上最好帶一塊奶酪,因為奶酪對治病有特效。於是羊媽媽就來找熊媽媽幫忙。可是你們家沒人在,情急之下,羊媽媽便留了張紙條后就拿走了這塊奶酪。羊媽媽抱歉地摸着小熊的頭說:“迪迪,對不起了,奶酪只乘一半了。小寶寶多虧了你的奶酪,現在病好多了。”“嗨,原來是這麼回事!”小熊母子一拍大腿,都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這時侯他們才注意到窗下的那張合著的紙,哦,原來是風把它從桌上吹下來的,害得迪迪這陣子瞎忙的…… 

  奶酪失而復得,小熊迪迪當然是欣喜莫名,但他抱着那半塊奶酪想了一會,就下了決心,他對媽媽說:“我要把這半塊奶酪送給小羊寶寶,因為這時侯小羊寶寶最需要!”熊媽媽看着自己的兒子問:“忍痛割愛?”“對”小熊迪迪堅定地說:“忍痛割愛!” 

作文要求:根據讚嘆不已.莫名其妙.忍痛割愛三句成語寫一個小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一塊奶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