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發生在2007年的一個正午,我吃完午飯從食堂出來。 

  走到二摟的時候,迎面走來了鮑夢雨和唐恆。她們低着頭聊着什麼。突然,鮑夢雨抬頭看見了我,驚訝的說:“劉宸妤,你考了100分!”“真的?”我疑惑不解地問。看我半信半疑的樣子,又繼續說:“我剛才下樓經過教室,看見周老師在改你的試卷,我就過去看了。結果你猜我看見了什麼?老師在你的試卷上打了100分!好羨慕你哦!”“真是這樣嗎?”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教室。 

  寫完作業,伸了個懶腰,趴在桌子上等待試卷的到來。“劉宸妤,你考了100分!”鄭婧把試卷放我桌子上,邊說。我揉了揉眼睛一看,真是100分,那個激動啊,心狂跳!“太好了!終於在期中考試數學獲得第一名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激動的上完下午三節課,馬上收拾書包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媽媽,我回來了,猜我這次期中數學考試考了多少?”一進門,我就放下書包,去廚房向媽媽服喜。“90?”“錯!”“91?”“錯!”“93?”“媽,你不要用這種眼光看我!”“95?”“錯!”“98?”“錯!告訴你吧,我考了100!”“真的啊?”媽媽高興的在我的小臉頰上親了一口,立刻出現了一朵“小紅花”。 

  拿着試卷,媽媽得意揚揚地對爸爸說:“老公,你看,宸妤果然是咱的好女兒,考這麼好!”爸爸忙放下鼠標站起來過來看成績。看完成績,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早把語文成績忘到九霄雲外了! 

  “GOOD!”爸爸用一名流利的英語表揚了我,我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考了100分!!! 

  上帝,我一定會好好感謝您的恩賜的,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