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一件難忘的事

  板橋學區西灣小學三年級 張瑤

  今天,我回到家的時候,看見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想爸爸、媽媽真辛苦,我應該幫他們做一些家務了。我看見碗還沒有洗,就幫媽媽洗碗吧。

  首先,我燒好水,把燒好的水放進盆子里,然後再洗碗,可是怎麼也洗不幹凈那些滑滑的油,怎麼辦呢?我想了想,媽媽洗衣服的時候是放了洗衣粉的,於是我也放了一些衣粉,果然把碗洗的乾乾淨淨,等媽媽回來了還表揚了我,我心裡非常高興。

  晚上吃的飯的時候,菜和飯都一種怪怪的味道,媽媽和爸爸想了半天也沒想明白怎麼回事。

  “瑤瑤,你洗碗的時候放什麼沒有啊?”

  “沒有啊,就是洗碗的時候,那麼油洗不幹凈,我放啦一些洗衣粉。難道錯了嗎?”

  媽媽和爸爸異口同聲的說:“啊”

  他們說:“洗衣服的時候才放洗衣粉啊,洗碗的時候應該放洗潔精呀。”

  我慚愧的低下了頭,爸爸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是啦,我的孩子還是長大啦。而且今晚的飯菜不是很有味道嗎?”

  這就是我最難忘記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 何會萍)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