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這個詞總顯得美麗而溫馨,尤其是對與我這個涉世不深,充滿了幻想的兒童來說,親情,更有她的吸引力。

  曾記得,那是一個大雨滂沱的早晨,我厥着嘴,火冒三丈地對哥哥說:“哥哥,這麼大的雨,怎麼去上學?”哥哥一邊撐開雨傘,一邊說:“這點雨就把你嚇着了!快點兒,上來吧。”說著,他蹲下了身子。

  我遲疑地說:“你別背我了。”哥哥笑着接過話茬:“你還怕哥哥背不動你嗎?別說這麼小,就是老了,我也背得動你!”我笑了,順從地伏在哥哥那結實的背上。

  雨水落到地上,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路旁的小草,野花在風雨中顫抖,小路泥濘不堪,我舉着雨傘緊緊地伏在哥哥背上,哥哥在風雨中搖晃,深一腳,淺一腳地往前走。他說:“把傘往後打,你要淋濕了。”我一看,哥哥那雙沾滿黃泥的腳和濕透的褲子,便偷偷把傘往前移動。儘管大雨淋濕了我的衣裳,冷得我直打哆嗦,但我的心裡總覺得熱呼呼的。

  終於到了學校,哥哥又蹲下身子讓我下來。他見我的衣服濕淋淋的,便生氣地說:“不是讓你把雨傘往後挪嗎?”“那你呢?”“哥哥大沒關係,你還小,要生病的。”

  我獨自站在教室門口,望着哥哥遠去的背影,頓時,一股熱流湧上心頭。看着眼前那風吹樹杈的樣子,我彷彿又看到那在風雨中搖晃的身影,漸漸離去……

  現在,哥哥已升入高中,可他那高大的形象和對我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