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有一件事,它雖然過去很久了,可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因為它深深感動了我。 

  那是兩年前的一個傍晚,我和表妹在三江口玩。這時江邊行人稀少,我們正好可以在江邊的玩具上盡情地玩耍,就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聽見從江面上傳來“救命、救命”的呼喊聲。我朝江面上望去,只見一個小女孩在江水裡拚命地掙扎着,雙手不停地划著水面,頭髮已經被水沖亂了。岸邊,她的母親已經淚流滿面,焦急而無助地呼喊着小女孩的名字。可是這時的江邊只有幾個小孩和老人,他們對此都束手無策。那位無助的母親多麼希望有會游泳的人去救她的女兒啊。眼看着小女孩就要被無情的江水淹沒。正在這危急的時刻,一位路過的年輕阿姨看見了,飛快地沖向江邊,奮不顧身地跳到水裡,游到小女孩的身邊,一手托住小女孩,一手吃力地划著水面,奮力地游到了岸邊,小女孩得救了。那位母親激動地緊緊地抱住自己的女兒,已經泣不成聲,等她想起向救命恩人道謝時,那位阿姨卻默默地離開了。我想:這位阿姨真是個好人,冒着生命危險救助別人不留名,甘願當無名英雄,要是這樣的人更多一些,那世界就更加美好了! 

  這件事我永遠都不能忘記,我要以那位阿姨為榜樣,學做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無私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