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些日子說起麥莎,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他,一股強大的力量,對我省進行了嚴厲的“考驗”。今年第9號颱風麥莎因受西北太平洋副熱帶高壓西南側加強的東南氣流影響在今天晚上至明天白天,在浙江玉環到舟山一帶沿海登陸。

  說實話,我從小還從來沒見過那麼厲害的颱風。上一年的蒲公英就夠厲害的了,現在的麥莎更加讓人感到恐懼。看着電視里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景,我突然想到了毛主席的一句話“人定勝天”,可現在想來或許不是這樣的。天災實在太強大了。就象上次的印度洋海嘯,死了那麼多人又傷了那麼多人,這些都是人類無法控制的局面,不是嗎?

  據說,麥莎對於本省的溫州、金華、舟山、杭州、嘉興、湖州等這幾個地方受災情況相當嚴重。市區會有9到11級的風力,沿海地區將會有11到12級甚至12級以上。

  現在一些受災嚴重的地區道路上的水已經積到人的膝蓋上了。街邊的樹木被吹得劇烈搖晃,有的大樹連跟拔起、把房子的邊緣都壓壞了。飛機場的各類航班都已經取消。沿海地區的風浪大得嚇人。情形一片恐慌之中。

  晚上,我正在電腦前打文章。正看着窗外思索時,房間里的燈顯得越來越暗。當我在1秒鐘后回過頭來看電腦時??已經一片漆黑。我前不久看了一部恐怖片,再加上我天生膽子小,所以嚇的“毛骨悚然”。

  颱風把我家客廳的玻璃吹得“嘎嘎”地響。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真擔心它會摔下來??摔個粉碎。

  晚上我趴在玻璃前,靜靜地看着窗外的樹木。那棵桂花樹在颱風下狂舞着,鐵樹也在激情地舞動着。它們頑強地和狂風暴雨作對着,它們拼了命的想活下來。桂花樹的幾跟樹叉都被散亂地吹落在地。讓人感到揪心的痛。

  人何不一樣呢?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雖然碰到的災難並不多,但是當災難降臨時,我們應該像桂花樹一樣那麼堅強。

您正在瀏覽: 風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