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哥哥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哥哥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哥哥:

  您好!

  您身體好嗎?那裡的環境您能適應嗎?您看過我在電腦上發表的文章了嗎?哥哥,自從您走進了廈門大學,我經常想起您,您的聲音、您的笑容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們一起快樂的玩,還有您為我輔導作業的情景令我至今難忘。

  有一天,您做完了作業,沒事幹,便讓我陪您一起踢球,當時我在寫作業,不想和您踢球,因為我踢不過您,過了一會兒,您又叫我,我就和您踢了起來,每次您都讓着我,雖然您說,但我也感覺到了。

  還有一次,我寫日記,沒打草稿,直接就在日記本上寫,您看了,就讓我先打草稿,草稿打完后再修改,我便打起了草稿,草稿打完后,我交給了您,您用那嚴厲的目光檢查我的日記,我感到萬分感激,又感到慚愧。

  哥哥,我一想起您,就不自覺地流淚,我好想您啊,哥哥,我想讓您給我輔導作業,讓您陪我玩、陪我說笑……我想回到那曾經流逝的歲月!

  祝:

  哥哥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