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哥哥的一封信 

親愛的哥哥: 

  你好: 

  哥哥,我放假了,這幾天我玩得很痛快。我真希望你能陪我一起玩,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雖然哥哥你不在了,但我依然懷念我和你在電腦前開心地玩,那時我還不懂事,你很關心我。星期天有時,我們還去籃球場比個高低,你處處讓着我,籃球上有着我們開心的笑聲。現在你已經成為大人了,哥哥,你知道嗎?我經常想你,我還問爸爸:“哥哥什麼時候回來啊?”爸爸摸着我的頭,笑着說:“ 哥哥長大了,出去自己掙錢養活自己了,可是他也想念兆興啊,哥哥掙錢回來跟你玩,還帶禮物給你哦。”聽了爸爸的話,我經常在窗前,盼望你回來。 

  哥哥,我現在學習成績不錯,有點下降了。這次語文94.5,數學98,特別是英語,我剛得了95.5。我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學習,準備我就到六年級下冊了,準備迎接升學考。我寒假有很多學習任務,還要做很多習題,預習下冊課文。同時我也在苦練羽毛球,我從學習里擠出時間,每個晚上,我都和我那些朋友在球場上飛奔,已經打得不錯,希望你快點會來,跟你打球。 

  哥哥我祝福你: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你的弟弟:馬兆興  

  2008年1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