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哥哥: 

  四年前,你走進了大學。還記得收到你的第一封來信,是你大一時。 今天,你將踏上征程,我想給你一封信。 

  哥哥,你踏入社會,將來不管遇到什麼,我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感覺,時間真的好快好快。我常常想起小時候的你,現在的你,包容我、理解我、教導我的你。還記得嗎?你曾對我說:“我希望你——我的妹妹是心地善良的,這對一個女孩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但女孩子太善良有時也會受到傷害。所以,希望你在善良的同時學會一點必要的堅強。”哥哥,我從小就喜歡和你談話,所以請答應我,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要保持着個習慣。談話既是一種能力和智慧,又是一種德行,一種高尚的人格境界。 

  哥哥,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能把自己的每一天,看成是真主賜給你的24小時。我希望你快樂的活着,問心無愧的活着,盡職盡責的活着,愛別人也愛自己。 

  謝謝你,哥哥,在這條路上給予了我幫助。這條路也有過坎坷,有過泥濘。無數次,我的淚水滑落。你告訴我,女孩子流淚是必要的,受委屈也好,被感動也好。哭泣不是錯誤,但哭泣不是權利,不是工具,獲取不應該通過哭泣,而應通過自己的雙手和努力。現在,請哥哥記住,興許前路坎坷,邁步艱辛,你要像當初跟我說的一樣靠“自己的雙手和努力”。來成就你輝煌的人生! 

  豆豆(妹妹)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