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對了,我就是你那個可愛無敵的妹妹!哎,老哥,最怎過得怎樣?還好嗎?聽我媽說你上個學期考試還不錯哦。語文:91分,數學:92分,英語:89分。這一切的成績都是你辛苦學習,努力學習而來的。你每天都去上語數英的補習班,天天都要十點鐘才回來。光寫作業就差不多要十二點才睡覺。完了早上還要六點三十分就起床去跑步。七點准又回來吃早餐和喝中藥。這樣,你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走向學校。

  但,這一切的辛苦都值了呀,換來期末考試那麼高的分數。我真的很敬佩你哦。我的學習也挺好的,你放心吧。個,你去廣州都六年了,這六年中,我們的見面少了,記憶模糊了,消息淡了。這年春節,你又不回來,姑姑說你學習忙,她工作忙,抽不出空回家。我很傷心,我想,姑姑又給你報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補習班了吧,你可要好好學學哦,不要浪費了姑姑千辛萬苦賺來的錢。

  聽姑姑說放一個寒假你又胖了不少。你的體重已經超過同齡人的標準了,我記得你好像有一百斤了吧,記得每天多跑半小時的步。雖然學習很重要,但沒有好的身體怎能有好的學習成績呢?無論學習再忙,也要注意身體,進來天氣變涼了,記得多添點衣服,不要着涼感冒了,注意身體。老哥,你知道嗎,我好想你!我已經很久沒見你了,記得等書叫的時候回來看看你這個遠隔千里的妹妹!

  好吧,今天就寫到這了,記得給我回信。

  祝你: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朱碧霞

  2014年3月11日

  五年級:朱碧霞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