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小鳥同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鳥同歡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小鳥同歡樂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到回家中,我到奶奶屋時,看見了兩隻漂亮的小鳥在防護欄上。 小鳥那似綢緞般光滑,美麗的羽毛吸引了我。我情不自禁地與小鳥“對話”,“嘰嘰……啾啾……”, 我便用嘴吹起了鳥叫聲,鳥兒等我吹完后,便嘰嘰喳喳的叫起來,待它叫完后,我有輕輕吹了幾聲,小鳥叫的更大聲了。 但是,這次卻有所不同。當我吹起布谷鳥的叫聲:“布穀,布穀,布穀,布穀”。那兩隻小鳥同我 一起叫了起來,一邊叫,一邊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着春天。我有吹出了高矮不同的音兒,頓時陽台上便得熱鬧起來,到處是鳥影兒。 兩隻小鳥撲閃着翅膀,一邊歡叫着,一邊蹦來跳去。我高興極了。便繼續學着各種鳥叫,一隻,兩隻,又有幾隻鳥飛來,鳥兒一邊歡叫着,一邊撲騰着美麗的翅膀,朝陽太飛來,這下就更熱鬧了。這邊剛停,那邊又起。如此反覆,好像在進行一場歌詠比賽。這時我也樂得不行了!便情不自禁的吹出了優美動聽的歌曲,小鳥一邊聽一邊翹其它的尾巴,好像在說:“真棒!你吹的真好聽……”這時, 傳來一陣腳步聲,鳥兒們一下子飛走了,只留下一串串婉轉悠揚的鳥叫聲…… 

  小鳥與我同歡樂,與我同歌唱, 可真有意思,可真好玩兒哪!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鳥同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鳥同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