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小貓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貓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小貓。他全身都是灰絨絨的皮毛,有着一雙閃閃發光的水靈靈的藍寶石一樣的眼睛。看上去分外可愛,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我們家的小貓非常的可愛,還非常的聽話和可憐。記得有一次一個好朋友到我們家來玩,但是我們不知道該玩一些什麼。於是我們便在院子里轉圈,突然我們的目光鎖定了正在熟睡中的小貓,你們看她那小模樣多可愛啊。呼吸十分的均勻。把手往它的毛里一放,啊,好暖和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貓突然醒了,我想它可能是被我們兩個人的說話聲給驚醒了吧。突然我的腦子裡飛快的閃過一個很邪惡的想法那就是陪小貓玩,與其說是陪小貓玩倒不如說是折磨它。開始玩了,我們叫它跳到箱子里來,它還蠻聽話的嘛!於是我們便把箱子給封上,抬着它走來走去、晃來晃去的。當我們突然“良心發現”的時候把小貓拿出來一看。唉,真是可憐吶。只見它渾身發抖,而且眸中還有一絲害怕之意……

  山東周岩小學一年級:墨雪2014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貓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