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與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與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青蛙和小鳥,它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一天,小鳥接到遠隔重洋的姐姐的來信。 

親愛的小鳥弟弟: 

  爸爸在這幾年患上了肺炎。後來還患上了糖尿病。馬醫生告訴媽媽,爸爸只能活一兩個月了。爸爸希望這一兩個月你可以來照顧她。

  姐姐 

  小鳥聽了來信之後,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過了三個月,小鳥終於回來了。這時,小鳥發現青蛙不見了。小鳥飛到青蛙王國,看到裡面的人四處逃跑。小鳥拽住了一個青蛙妹妹,問她:"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我的朋友在哪裡?" 

  青蛙妹妹反倒抓住小鳥,把它帶到了一個公園裡。她說:"今天,國王突然宣布"鄰國蟋蟀國快要打來了,請各位年輕有為的青年快來參軍吧!"大概,你的朋友失去參軍了吧!" 

  又過了三個月,青蛙國王終於宣布:"我們打贏了!”信息傳到五湖四海,這一天,生活在各種地方的青蛙都聚在了門口,等待着自己的朋友。大門終於打開,戰士們全部都回到了家人的身邊。這時,小鳥也看到了青蛙,他們都激動得哭了。 

  從此,小鳥和青蛙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青蛙與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