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拋物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拋物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拋物線  

  晉中市和順縣東關小學五(6)班 裴卓清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上講台,打開電腦,我們便紛紛議論起來,有的說:“要看節目了,太棒了!”有的說:“這次要演什麼呀?”教室里立刻亂成一鍋粥。老師拍了拍手,這鍋“粥”才平息下來。“這節課我們來觀看‘蠶的一生’!“耶!”沒等老師說完,大家就激動地歡呼起來。  

  老師熟練地敲擊着鼠標,可沒想到“吧嗒吧嗒”點了十幾次,屏幕上的圖片卻紋絲不動。這下了老師可急了,以每秒十幾下的速度點擊着圖片,但仍然無濟於事。老師急,我們更急:有的垂頭喪氣,覺得節目看不成了;有的瞪大了眼睛,恨不得讓屏幕出現圖片;而那些自稱電腦高手的人,則胸有成竹地說:“憑我多年的經驗,這下肯定沒戲了!”說完還擺出一副智者的摸樣。老師開口了:“看來今天是看不成嘍!”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讓激動的我一下子從頭涼到腳。“唉!”我們不約而同地嘆道。  

  無奈的我們正準備走出教室,老師驚喜地喊到:“快看哪,出來啦!”原來是我沒有點“播放”呀!”“哇!”我們一窩蜂似的擁到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短短的一節課,我的心情從沸點降到冰點,又從冰點升至沸點,構成了一條完整的拋物線。  

您正在瀏覽: 心情拋物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拋物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