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象與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與小鳥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他們天天都很快樂,天天都歡天喜地,因為他們認為沒有任何森林能比得過這個地方的森林了,因此他們為自己能住到這個既漂亮又乾淨又舒適的森林裡而感到高興、自豪!!!

   然而有一天,住在這個美麗的森林裡的兩隻小動物本應該沒有任何仇恨的,它們兩個應是天生的一對好朋友,親密的不能再親密了,它們還立了規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等一類的規矩,可是就在那一天小鳥和大象之間發生了本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因此把小鳥與大象之間的距離漸漸的拉遠了!

   那天,小鳥正在收拾他自己的房間,就在這時大象看見了,大象的心裡就湧起了一種本來他不應該想的想法:要和小鳥拆散深深地友情!原來前幾天小鳥得罪了大象,小熊的飯店裡的大白菜免費送,大象讓小鳥幫助他那幾顆大白菜,小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小鳥根本就不在乎這件事,他只顧得自己了,把自己過冬的白菜運進了自己家,而大象的呢?他卻不管了!

   大象等到深夜都不見小鳥給自己來送白菜,於是大象就跑到小鳥家想看個究竟,之間小鳥在那嘀咕着,憑什麼讓我幫它白菜,難道它自己不會拿嗎?於是大象想拆散自己和小鳥的友情,他想了個妙計在下面請我細細道來!

    這天!大象見小鳥在家收拾東西!於是他就叫道:“喂!小鳥兄弟,咱倆到河邊去玩啊!”於是小鳥高興地說:“好的!走吧!”小鳥高興的飛來飛去,只見大象一聲喊叫說道:“好你個小鳥,叫你那天不幫我送白菜,現在我該收拾收拾你了,小鳥見這般情形連忙道歉說道:“大象兄弟,真抱歉,請你原諒!我那天的壞心眼請你原諒!請你不要多想,看在咱倆是兄弟的份上你就寬容寬容我吧!”大象也很慚愧的低下了頭,說:“小鳥,對不起,我見你是這般心靈,又很真誠,我也應該向你道歉,那天應該我自己去搬白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抱歉!”

   他們兩個可愛的小動物都慚愧的低下了頭,改正了自己的錯誤於是兩個小兄弟又和好了!變得更親密了,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直到臨終前!現在,大象與小鳥真正的驗證了他們兩個當初的規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您正在瀏覽: 大象與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