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的好朋友,她叫鈕玲靜。

  她扎着兩條長長的辮子,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上面有兩條淡淡的眉毛,一個扁而大的鼻子,圓圓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她讓人一看就覺得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和她,還有幾個小夥伴一起跳牛皮筋。可是,跳了不一會兒,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們便吵了起來。當時,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火氣會那麼大。我們兩個人誰也不讓誰,越吵越凶。最後,我撿起牛皮筋回家去了。我邊走邊自言自語地說:“我再也不跟你好了!”一連幾天,我們兩個人誰也不理誰。好朋友就這樣給斷了,兩個人傷了感情。

  星期天,老師叫我們做一道難題,我做來做去都沒有做出來。我想我該去請教誰呢?對,附近只有鈕玲靜才能夠做出來。因為她的學問最高。想着想着,我便跑到她家裡找到她說:“鈕玲靜,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好。請你原諒。以後,我們再也不要吵架了。”她也向我道了歉,承認自己那天態度不好。於是,我們兩個人又和好了。她看了我的那一道難題,細細地給我講了起來。

  從此,我們又和好了。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更加親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