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這個詞,大家既了解也不怎麼了解。因為“美”有時在我們身邊,有時卻離我們非常遙遠。有時美是指外表;有時美是指心靈;有時美是指行動;

  有時美是指和諧……

  那麼我就說說心靈美吧!

  心靈美,這種美我們人人都有,也就是說這種美無處不在,只是一些後天的因素讓它改變的。比如說環境的因素;人為的因素性格的因素……

  有些人對美的理解只是對於外表,而不注重心靈。其實那是不對的,心靈才是人最佳的名片。心靈才是最美的,比世界上的每一種化妝品每一種首飾……都能襯托出人的美麗。所以要注重這顆“心”只有擁有一顆美麗的心,才能算是真正的“美”。就如一句格言所說的那樣“貌雖美但如果沒有純潔的靈魂,就好比是晶亮的玻璃眼睛,不辨世事。”

  如果說把外貌比作是一份推薦書,那麼我想你那美麗而聖潔的心靈就是一張信用卡。大家,美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去發現美,去創造美,讓我們這個世界充滿美吧!

  美!這是用心靈的眼睛才能看到的東西。所以讓我們用心靈來發現美,去創造美吧!

  河南省洛陽市吉利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劉庚雨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