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春天的柳條,拂去疲憊;朋友,是夏天的大樹,拂去陰涼;朋友,是秋天的果實,收穫頗多;朋友,是冬天的雪花,晶瑩無暇。我想,我的朋友伊伊,就是這樣的人吧。

  在我疲憊的時候,她總會笑着出現:“累了嗎?要多休息啊。看我,多精神!”似乎是的,每次她的出現,都伴着一臉快樂的笑。“別無精打採的了,你聽,外面的小鳥都唱了!”她的話,總是那麼美,使我忘卻勞累。這就是她,柳條般的她。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總會帶來一顆溫暖的心。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她總會送上安慰。一次考試,我的成績跌入了低谷,面對同學的疑惑與諷刺,我伏在桌上哭了。它像一棵大樹,擋住了他人的言語,用她的嘴與心,撫平我的傷痕,並鼓勵我,“下次一定要好起來!”我便不再擁有淚水。這就是她,大樹般的她。

  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她總會前來幫助。當我生病了,她總會打個電話過來,順便為我講講課。有時,她也會直接到我家,為我補課。“你又病了,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哦!你看,這道題目……”她的到來,總是使我安心快樂。這就是她,果實般的她。

  在我不快樂的時候,她總是會打開我的心結。在我和她各自道出心裡話的時候,她總是純凈透明,沒有一絲雜質。她絕不會告訴別人我的秘密。她是真誠的,與我說話不會有絲毫的隱瞞。這就是她,晶瑩的她,雪花般的她。

  無論何時何地,她都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論是春天的柳條,還是夏天的大樹;無論是秋天的果實,還是冬天的雪花,她都會為我帶來美好!

  鄭陸中心初一:王曉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