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世界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世界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奇特的花,名叫“世界花”。

  你知道我是哪來的嗎?其實我是植物科學家們的實驗是誕生的,植物科學家們用抗寒的梅花,抗旱的仙人掌,月月開花的月季等多種花,還進行了嫁接研究,最後我就誕生了。

  我每天都開花,從來不怕嚴酷寒嚴。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不管是陽光明媚的白天,還是皓月當空的夜晚,我都能開出艷麗的花朵,主人每時每刻都能欣賞到我燦爛的笑臉。

  你們想不到吧,我還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來開出花呢!夏天,我可以開出潔白的花朵,冬天,我可以開出火紅的花朵,春天,我可以開出五彩繽紛的花,給春天添加一份色彩……另外我還可以變形呢!看,我變成了一個喇叭,正在為他們演奏你,看我又變成了一個杯子,正在為他們澆水呢。

  我是一朵“世界花”,在這兒快樂的生活!我是一朵“世界花”,在這兒快樂的成長

  六年級:沐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世界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世界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