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你們也許正在教室上課。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你們美麗的家園——四川汶川。 

  在這場災難中,你們讓我懂得了很多,也讓我長大了許多。我永遠忘不了九歲小男孩林浩逃離了教學樓,又返回去救別的同學的感人事迹,也忘不了三歲男孩朗錚被救出后躺在擔架上給救援隊的叔叔阿姨敬禮的場面。 

  在這場災難中,你們失去了曾經上課的學校,失去了往日溫馨的家,甚至還失去了疼愛你們的親人。但是你們一定感覺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無限的愛心。社會各界的捐款源源不斷地從四面八方送來,無數志願者幫助你們撫平心靈的創傷。從那一刻起我們都感覺到中國人的團結精神,全國人民積極捐款捐物,這足以說明我們是一家人! 

  災難無情人有情,全國人民都和你們在一起。我想告訴你們:“地震雖然摧毀了你們昔日美麗的家園,但是卻把十三億華夏兒女的心緊緊連在一起。希望你們早日重建家園!” 

  祝 

  健康快樂! 

  西安市小學生陳炳書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