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冰冰的舍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冰冰的舍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冷冰冰的舍友情 

  現代,從一萬個人里,挑出一兩個“雷鋒”。那想想,真是的。

  現代,自私的現代,冷酷的現代,噁心的現代。

  現代,從小。就是這樣,何謂友情,何謂真切? 算計來,算計去。怕丟去自己微薄的利益:一塊錢,一句話,一個床位,一個排位…… 

  隔閡,已經長在了我們心裡。

  我是一個女生,但有多憧憬那戰友的生活。“不拋棄,不放棄”這時《突擊戰士》鋼七連的標語。多欣慰,互相鼓勵,支持,配合……

  想到是想,但做呢?互相猜疑來,猜疑去。他今天說了我一句壞話,我明天就要怎麼羞辱他,為這同學的戰爭做防禦。拉幫結夥,構建自己的分隊。情,又何處生?

  想談談:舍友,就那麼10個人,能不能說話的時候客氣點,受挫的時候堅強點,不要老認為自己的錯就是那麼渺小,?吧別人的錯放大,再計較,在責備。

  那門后的垃圾斗——無盡的臭。

  誰又會伸手呢?看到的,只是遠遠的避開。

  將這個責任交給一個最懦弱的人,命令他,威脅她,強詞奪理的告訴他,這……無恥

  真的,漸漸發現,我愛上的士兵的生活,哪怕汗流滿面的委屈艱辛,也是笑得燦爛,得到的,是自己的成功和上別人的成功。一起成功!

您正在瀏覽: 冷冰冰的舍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冰冰的舍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