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附近有條很長的河,河裡面有很多魚,我經常在河邊散步,玩耍。我很想試試釣魚,可是我沒有魚竿。

  在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在公園裡找到了一根長長的樹枝,我把樹枝的一頭削的細細的,上面用線綁了一個鉤子,就這樣自己做了一根魚竿。

  到了河邊,我把魚鉤拋進水裡,等着魚兒上鉤,心裡想:魚兒,快來吧,魚兒,快來吧!可是過了一個小時,我一條魚也沒釣到。旁邊有個朋友看着我失望的樣子,跑過來教我,他在我的魚鉤上放了些蟲子,說:“這樣魚才會游過來,如果不給吃的東西,在笨的魚也不會上鉤的。”

  他說的真沒錯,不一會兒,我就看見有幾條小魚在我的魚鉤旁邊游來游去,我好緊張啊!眼睛盯着魚竿,眨也不敢眨,手緊緊地抓着魚竿,等着,等着……啊!

  魚竿動了,有魚上鉤了,我用力一拉,一條小黑魚被釣上來了,我高興極了。就這樣,連續好幾次,最後,很多魚都被我釣上來了,我興奮地舉着我的“樹枝魚竿”,滿載而歸的回家了。

  現在,這些小魚就養在我們家的魚缸里,每次看到他們,我都會想起第一次釣魚的情景,釣魚真不容易,要有工具,有耐心,還要有技術。

  山東聊城莘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澤莘

您正在瀏覽: 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