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啟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啟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啟蒙!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於我輕輕告別,我是該歡喜呢?——歡喜脫離童稚的時代;還是悲傷呢?——悲傷離開敬愛的老師? 

  開始了,就無法改變,就要面對。致使我難忘的是我的啟蒙老師,她的諄諄教誨時常印刻在我的心田,她的循循善誘讓我走向了人生的正軌...... 

  相信吧!再優美的歌聲也比不上她那一聲鼓勵;再動聽的旋律也比不上她那一聲讚揚;在美麗的畫卷也比不上她那溫柔的眼眸...... 

  隨着風的吹拂,隨着葉子的墜落,隨着歲月的年輪.....一切的一切,因為我在老師的臂彎下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做人,我明白了生活,我理解了生命,我感悟了人生,我感受到了關愛...... 

  呵!感謝恩師給我的平台,我對天空呼喊;感謝恩師為我播下文學的種子,我對大地狂歡;感謝恩師那仁慈的心靈,我對大海歡呼...... 

  恩師呀恩師,我的啟蒙老師!倘若我對您的千言萬語彙成大海,那麼您那高潔形象,就永遠定格於我記憶中的石碑,永生不忘!

您正在瀏覽: 感謝啟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