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古老又變通的本板顯現在我們的眼前,很顯然,我們已經到了“太極島”。

  我一看見有人在釣魚,眼也花了,手也癢了。“媽媽,等會兒我們去釣魚吧,行嗎?就上午釣,唉呀,行不行啊?媽媽……”我的話多得就像個話包子,像機關槍一樣放個不停。“好吧,正好我也想釣魚。上、下午都可以釣。”沒想想到媽媽一口就答應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魚桿找了一個清靜的地方坐下來開始釣魚。

  我使經一扔,唉,可惜才四五米遠。這時建華叔叔來,他可是釣魚的高手啊!他一來把釣線一扔,呀!少說也有八、九米。我們靜靜坐在那兒,照過湖面的太陽光反射在我們的眼裡,眼睛也睜不開了,於是我走到了另一個地方向浮標方向看“呀!看,浮標在動!”我急忙跑過去告訴建華叔叔,“建華叔叔,浮標在動,快點!”我急着想看這條鯽魚多大,相反建華叔叔卻慢條斯埋地說:“其實,現在魚只是在碰食,可沒咬死,等它咬死了我們那時再把它提上來也不遲啊。”魚釣上來我就有布把它包住,並把它的眼睛蒙住。不讓它動,然後再把魚嘴上的魚鉤拿下來,放進裝魚的魚袋裡。

  一天下來,清點我們的戰利品,上午釣了5條魚,下午釣了7條魚。晚上走的時候,我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