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釣魚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分校三年級 徐安哲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爺爺,表哥去豐樂生態園釣魚。 

  一進生態園,我和表哥就直奔釣魚場,準備大展身手。首先,我們領了釣魚竿、魚食、塑料袋,然後來到釣魚場,準備釣魚。釣魚場里共有二十五個魚池,我們選了一個靠近湖邊的,先往塑料袋裡裝了一些水,再在魚鉤上放一大塊魚食,然後把魚鉤放到水下。剛開始,釣魚非常不順利,不是等了半天一點動靜沒有就是魚食被吃完了卻沒有魚上鉤。看到別人一條接着一條釣上來的魚,我們急得滿頭大汗。 

  就在這時,爺爺來了,問道:“是不是釣不上來魚啊?”我和表哥連忙點頭。隨後,在爺爺的指導下,我們改進了釣魚方法,明白了一些釣魚技巧。我們把魚食做得小了一點,這樣容易讓魚咬住鉤,然後,我們耐心地等待,兩隻眼睛緊緊地盯住魚竿,只要感到手往下一沉,就說明有魚咬鉤了,這時要迅速地拉竿。很快,我們就釣上了第一條魚,我興奮地大喊:“我釣上來了,我釣上來了!”後來,我們接連釣了二十多條呢。 

  不知不覺一上午就過去了,我拎着沉甸甸的塑料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釣魚場。看着手中的“戰利品”,真不敢相信第一次就能釣上來這麼多魚,我開心極了!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