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 

  上個星期天,我們去沙灣的農村釣魚。我、爺爺、奶奶、爸爸是一道去的,我們帶好了釣魚的工具,有魚竿、蚯蚓和水桶。我們坐着出租車,一起出發。一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車和人,好熱鬧啊! 

  一會兒,我看見了我的幺爸,他提着水桶,看樣子他也準備好了要去釣魚。我們一塊兒走到一個農家樂,遠遠地就看見了一個大魚塘。我看到魚塘邊的風景可真美啊!紅的花、綠的草藥,還有一棵棵楊柳樹,隨着微風飄揚,真好看啊!我想,這真是一個釣魚的好去處。 

  我們開始釣魚了,剛甩下魚竿,一條大魚就落鉤了。我們急忙把它提起來,但老是提不上岸。所以,我們就會一個魚網把它包住,這樣再提起來。就這樣,一會兒,我們就釣了一、二、三、四條。我又把鉤子放下去,忽然來了一條大魚,我和幺爸好不容易才把它拉了上來。回家以後,大人們用稱稱了一稱,最大的魚有三斤六兩。我聽了這個消息以後,高興得不得了! 

  我太喜歡釣魚了! 

  2008.8.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